close

作者:VESOLOR水美妍

想要擁有速成的美麗,微整型手術是有效的手段;尤其是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等雷射光療,果酸換膚或玻尿酸、肉毒桿菌注射等皆是當前微整最常見的醫學美容作為。由於種族的差異,在台灣、皮膚過敏反應常是造成微整型手術成敗的重要關鍵之一,主要是台灣人的皮膚是屬於敏感肌膚類型;超過一半的人,在作完雷射、脈衝光療程後,會有不同程度的紅、腫、發熱、疼痛等過敏反應產生,更嚴重者甚至產生微傷疤及發炎現象,最後因傷口無法有效修護造成色素沉澱。為何會有這些過敏反應產生?主要是包含雷射、脈衝光及果酸換膚的療程都是先將老化及不良的皮膚細胞以光能或化學方法去除後,再活化新細胞的生成;所以,此種療程就是一種微侵入性療法,其實跟曬傷所造成的微傷口相似,當皮膚較為敏感時過敏反應就容易產生。

這麼說,難道敏感肌膚的人就不能透過微整型手段來擁有美麗嗎?其實不然,如果能於術後選用具鎮靜、舒緩肌膚之產品來讓微傷口不會產生過敏反應,配合能夠有效活化肌膚、修護微整型傷口,並讓皮膚細胞能快速再生的術後保養品,讓微整型將老化及不良的皮膚細胞去除後,並立即催化新細胞生成,並避免因肌膚受傷害所造成的更深度的過敏反應發生,再以具有保濕、滋潤的保養品讓肌膚在修護期不僅處於最佳的復原成長環境,也能防護新生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傷害。

因此,想要擁有效果最顯著的美麗,除了醫師的熟練技術外,術後正確的保養及選對術後保養品才是美麗蛻變的重點。水美妍-VESOLOR就是基於〞讓問題皮膚不再是皮膚的問題〞的理念,讓您安心的接受醫美醫師的各種有效療程,而不用擔心可能發生的各種過敏反應而研發的品牌。

有以下情況.需求.問題,可以參考

VESOLOR 水美妍官網   http://VESOLOR.com


VESOLOR 水美妍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ESOLOR


 

敏感性皮膚怎麼保養才好, 敏感性皮肤,

敏感皮膚保養品,

敏感性皮膚護理, 敏感肌膚保養品, 容易敏感性肌膚, 極易敏感皮膚,

日曬後保養品, 脈衝光, 飛梭雷射, 反黑, 紅腫,

微整形保養品, 微整型保養品, 飛梭雷射後反黑,

飛梭雷射術後保養, 飛梭雷射失敗

問題肌膚, 敏感肌膚, 敏感肌肤保养品, 敏感肌肤护肤品,

日晒后保养品, 微整型術後保養品

VESOLOR水美妍-敏感皮膚的守護神
 

arrow
arrow

    VESOLOR水美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